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升級變逐客?

最近不少網友都陸續升級,
可憐黃面貓卻只能原地踏步,
不知什麼原因, 只要以登入用戶身份使用網誌,
所有已升級網頁全數不能造訪,
瀏覽器只會出現一片空白,
除非登出用戶身份, 否則完全看不到任何網友發文

既然登出即可瀏覽, 證明與我家電腦無關,
純粹是帳戶本身出現問題,
向客戶服務部投訴, 最初印象不錯,
回覆速度很快, 沒有傳說中的石沉大海,
但承諾三天內回報調查進度,
最後卻只收到有關支援服務的問卷調查,
寫信追問回覆竟然是問題已經修復一切問題解決,
還再次強調會寄問卷給我查詢支援服務水平
問題是一切病徵不動如山, 照樣的空白一片,
這到底是哪門子的完全修復? 還叫我再次嘗試升級,
我連新blog平台頁面都進入不了, 到底要如何自行升級?!

聽說新blog正式採用後, 舊有平台將徹底取消,
沒有自行升級的舊用戶網誌也會跟隨舊有平台消失,
對於我這個無辜用戶而言,
想升級但升級無門, 隨著後有追兵步步逼近,
我的網誌也會隨之消失,
所以這次的所謂升級實際卻是狠心逐客嗎?
雖然不曾付費, 但我總算是長年用戶吧,
想不到最後竟然落得如此下場

剛剛火氣攻心馬上以強硬措辭回信客服,
看之後又會如何處理吧,
不過似乎也要作出最壞打算,
極有可能最後要另起爐灶重頭開始

同場加映:

近來事忙加上煩惱升級之事,
沒有什麼閒情逸緻研發新食譜,
以致網誌更新頻率也大幅下降, 這次也不例外,
只有舊瓶新酒充撐場面


清冰箱忽然發現雲吞皮到期, 匆忙間沒什麼好料,
隨便翻出西芹、豬肉、雞肉做成內餡, 包好再冷凍變身戰備儲糧


香芹雞豬肉雲吞配壓麵機番薯麵, 健康美味又簡單的手工午餐


隨便翻出之前偷學網友 翠兒 的雞蛋餅食譜來重做,
改用手提攪拌器比之前用手動打蛋器容易多了, 糖量再進一步減至45g,
個人口味而言剛剛好, 以後可以繼續採用


清冰箱行動持續進行中,
當半條白蘿蔔和一顆合掌瓜遇上手滑跌裂了的自製鹹雞蛋,
竟然可以變出一道古怪新菜, 難得味道卻又相當不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